ddl战士舍我其谁

喜欢吃甜的和温暖的熊抱
赫奇帕奇三年级学生 最喜欢格兰杰学姐 守护神是哈士奇
🏐🍊🐟 源深水岩 TOH ⚽咪咕

『十四中学·规则类怪谈』DIED RABBIT

学校有一个神秘组织叫做DIED RABBIT。有人说有三个人,有人说只有一个人,有人说有四个人,有人说有五个人。

谁都不知道到底有几个人。有没有一种可能,一个人都没有。


如果你需要帮助,可以去文体中心一楼碰碰运气,你或许可以找到。一只天鹅,泰迪熊和阔耳狐。她们都是好人,请放心和他们交谈!


如果你没有找到她们,不要紧。

可以去教室里或者医务室,图书馆,找到一只人形的生物。你可以问她很多问题,她会成为你的引路人,有一只黑背会帮助她处理很多工作。


天文台很危险。如果你遇到了棘手的事情,大喊“乌鸦先生!”会有一只巨大的乌鸦来帮助你。她很温柔,你可以试着抚摸她,但不要惹她生气!


还有一只蝙蝠,白天只能在室内行动,晚上会站在舞蹈室的窗台。她白天挂在舞台的灯上睡觉,请你不要开灯,不要打扰她休息。

你可以去寻找他们寻求帮助,但千万不要激怒天鹅,否则她会攻击你。

   
© ddl战士舍我其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