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l战士舍我其谁

喜欢吃甜的和温暖的熊抱
赫奇帕奇三年级学生 最喜欢格兰杰学姐 守护神是哈士奇
🏐🍊🐟 源深水岩 TOH ⚽咪咕

 『唔……这个应该很合适。就叫你“菅名卡帕奇莉”吧!』

『……莫名其妙,不过我没有什么所谓。』

『那就一言为定,我该回去了,不然大人会担心的,下次我会再唱歌给你听的。』

『说不定我马上忘记了,“阿瑠”。』

『我不会忘的!再见啦!』

  


当雷鸟终于找到了少年,却只见到了高高搭起的祭台与金杯中满盛的血水——那是阿瑠的血肉!卡帕奇莉永远都听不到那么清澈的留在记忆里的歌声了。

『贪婪的人类!既然你们让独一无二的歌,化作血水白白流进了这片土地,那么,直到我“菅名卡帕奇莉”再度听到那个人儿,那个“阿瑠”的歌声,这片土地都将遭受永远的劫难!』


  

  

*讨厌的大人!!!呃呃呃啊啊啊…我想,阿瑠一定可以再给卡帕奇莉唱歌,卡帕奇莉一定听到了。(我用水彩把栖木画崩了…只好用平板加工一下。)

   
© ddl战士舍我其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